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社会民生> > 正文
张坂中学设立乐儒教育基金会
2019-02-13 16:01:19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基金会成立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文/图)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中学举行乐儒教育基金会成立仪式暨建校六十周年特别贡献奖奖金颁发大会,基金用于鼓励该校100多名奋战在教学岗位的老师。

大会首先进行乐儒教育基金会成立授牌仪式。据了解,乐儒教育基金会的发起人骆愉老先生是曾在张坂中学任教35年的退休老教师,对张坂中学具有深厚的感情,为张坂中学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人才。此次骆愉老先生捐资300万元,设立“张坂中学乐儒教育基金”,每年拿出15万元利息用以奖励在教育教学中成绩优秀的教职员工,以此激励全体老师传承优良师行和进一步提升教书育人的水平,为张坂中学持续发展尽心尽力。

据悉,除了设立“张坂中学乐儒教育基金”,多年来,骆愉老先生心系张坂中学教育发展,在子女事业有成之际,出资人民币350万元为学校建设“乐儒教学楼”,彻底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在建校六十周年之际,又捐献了60多万元,对60年来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作出贡献的全体老师颁发“特别贡献奖”,期待张坂中学教育发展更上新一台阶。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