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2019年台商区实施重点项目119个 总投资1418亿
2019-02-13 15:31:35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服务高质量发展

2019年台商区实施重点项目119个,总投资1418亿元

海湾大道施工现场

日前,台商区印发《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围绕“走前列、争一流”的工作目标,加快打造“产业发展高地、城市建设典型、体制创新样板、幸福宜居新城”,努力推进台商区重点项目以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战略目标。

根据《方案》的部署,2019年台商区实施区级重点项目共119个,总投资14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6.4亿元。按分级管理划分:省级重点项目11个,其中在建重点项目8个,预备重点项目3个;市级重点项目28个,其中在建重点项目21个,预备项目7个;区级重点项目119个,其中在建重点项目91个,预备项目28个。

《方案》提出,按照台商区党工委、管委会审定下达的重点项目年度建设任务,分级分类实现投资完成、竣工投产、开工建设和前期突破四大目标,确保全年完成投资216.4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32个以上,建成(或部分建成)项目50个以上。

城建环保类实施项目43个 

总投资664.6亿元

城建环保类项目全年应完成投资105.5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16个以上,建成或部分建成项目21个以上。重点推进海灵大道、后渚大桥东互通、泉东大道(巨大段)、海湾大道(八仙段)、滨湖东路北延伸段、海霞路等已开工项目,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目形象进度大突破,确保部分项目早日建成。积极推动海城大道(海山大道至张纬四路)、台商区建筑渣土资源化处理中心、滨湖东路(滨湖南路至杏秀路)、海湾大道(海江大道-16号码头)工程、洛阳镇镇级公益性骨灰堂、杏田堂头安置区、张坂玉泰新城等项目前期工作,确保上半年开工建设。加快白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安置区、泉东大道(杏秀路-海玉路)等项目前期工作,取得实质工作进展,争取年底前开工建设。

1   2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