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台商投资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2019-01-31 16:14:21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郭慧杰 陈桂生 通讯员黄聪海)近期,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昌文带领区科技经济发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到洛阳镇、东园镇、张坂镇、百崎乡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杨昌文一行先后走进东园镇恒德箱包、广丰家居制品,张坂镇婴氏纸业、万山红织造,百崎乡德力塑胶等多家企业,就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建设、责任落实、安全监管、人员设备落实、消防设备管理、车间安全生产管理、电梯使用安全管理及安全生产台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落实。此次检查活动还邀请安全生产专家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把脉”,指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检查过程中,杨昌文认真听取了受检乡镇近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的情况汇报。他指出,春节即将到来,安全生产工作不容忽视。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落实主体责任,加大监管执法力度,抓好事故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他强调,各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建设,定期自查,及时排除企业生产安全隐患。要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和准备工作,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企业相关违规问题,杨昌文要求相关部门要详细核查,严肃处理。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