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社会民生>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燃气专项检查
2019-01-10 15:56:48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开展燃气专项检查 保持持续高压态势

联合执法人员依法没收违规充气的液化钢瓶

本报讯 (记者郭慧杰 陈桂生 通讯员 陈燕梅 文/图)日前,由泉州台商投资区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牵头,联合洛阳镇政府、区消防大队、行政执法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安监局、公安等部门,在洛阳镇辖区内开展燃气安全生产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联合执法人员根据前期群众的举报突击检查了洛阳镇4家瓶装液化气黑气站点,检查发现洛阳镇西塘村和陈埭村的居民家里仓库储存大量过期液化气钢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联合执法组对两家无证黑气站点依法取缔,并收缴无证经营瓶装液化气气瓶67瓶,极大地打击了辖区范围内非法经营“黑气”的违法行为。

安全生产无小事。春节将至,下阶段,台商区将加强线索收集和巡查力度,持续保持打击“黑气”高压态势,对“黑气”进行更为全面、严格、细致的排查工作,有效防范较大以上事故和社会影响大的事故,为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安定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确保台商区安全形势稳定。同时,台商区相关部门也呼吁辖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燃气安全排查行动中,向台商区相关部门积极举报(举报电话:27398831)身边发现的存在安全隐患或非法、违法经营行为的燃气经营点,共同织密织好台商区安全生产这张网,全面构建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大格局。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