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社会民生>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一批农村幸福院获评省、市星级
2018-12-28 16:19:21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8家星级农村幸福院获颁牌匾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饶文福 文/图)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新一届基层老年协会任职暨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专题讲座。会上,还为省五星级、市四星级、区三星级农村幸福院(居家养老服务站)授牌。

日前,台商区圆满完成新一届基层老年协会换届工作,顺利产生了新一届基层老年协会领导班子。为切实加强新一届基层老年协会队伍建设,区民生保障局邀请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老龄办副主任商黎霖做基层老年协会规范化建设及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专题讲座。讲座中,商黎霖围绕老年协会的基本知识、章程、规范化建设“五个有”标准、规范上墙资料和档案管理等内容展开讲解。

今年,经过省评、市评和区评,台商区产生了百崎回族乡白奇村农村幸福院和张坂镇玉塘村农村幸福院2家省定五星级农村幸福院,东园镇锦峰村农村幸福院和张坂镇苏坑村农村幸福院2家市定四星级农村幸福院,洛阳镇西塘村农村幸福院、东园镇凤浦村农村幸福院、张坂镇浮山村农村幸福院和百崎回族乡里春村田吟农村幸福院4家区三星级农村幸福院。讲座后,商黎霖为这些星级农村幸福院颁发牌匾。

本次讲座还对台商区的10大项老年人福利补贴政策和日前刚出台的完善养老事业财政政策进行了解读。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