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文化旅游> > 正文
台商区召开高职招考协调会 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2018-12-26 14:55:19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2019年高职招考将于1月5日、6日进行。为确保高职招考安全、顺利进行,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2019年高职招考部门协调会,并检查泉州第十六中学高职招考考点。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赖丽水主持召开2019年高职招考部门协调会。会议指出,2020年福建省将实施新的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即不再举行高职招考。今年台商区高职招考报考人数为803人,考生人数较以往大增。作为高职招考的最后一年,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应对高职招考,切勿掉以轻心,降低工作要求;要熟知业务,规范操作,克服任何麻痹、懈怠思想,切实把各项考务工作抓细、抓实;要强化合力,保障到位,考前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各有关单位要立即整改落实,绝不能把问题带入考试。高职招考工作已进入倒计时,所有相关人员要牢记责任,恪尽职守,确保每个环节、每个细节万无一失。

会前,区招委会成员单位还分组对泉州第十六中学考点进行检查,仔细检查了考试系统安全、校内安全、校园周边安全等情况。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