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白沙二期签约率过半 全面掀起征迁大热潮
2018-12-12 17:51:37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陈桂生)泉州台商投资区白沙片区土地房屋征收拆迁指挥部捷报传来:截至12月10日,白沙二期征迁项目总任务数826宗,已完成签约426宗,签约率51.57%。


自9月25日台商区白沙片区改造项目二期征迁工作启动以来,白沙片区土地房屋征收拆迁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精诚团结、满怀激情、攻坚克难,经过两个半月的奋战,签约率顺利过半。


据了解,白沙片区二期改造房屋征迁涉及洛阳镇白沙一村(一期未征收剩余范围)、白沙二村行政村范围内的所有房屋,征迁范围占地面积约320亩,民房824幢,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涉及白沙一村房屋约178幢,白沙二村房屋约646幢。二期征迁工作延续一期工作模式,由12个区直部门、4个乡镇抽调组成26个动迁小组,包含130名成建制单位工作人员及30名村级工作人员,采取由成建制单位主要领导(乡镇为党委书记)为全面负责、工作组组长具体负责,组织精兵强将,在规定时间完成土地房屋征收协议签订并腾空的包干工作机制。


11日上午,白沙片区改造项目二期工程工作推进会召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志平强调,一要有乘胜追击的气势。宣传发动要更加强,进村入户要更频繁,社会力量的挖掘要更广泛,大督查上要更严格。要全方位、高频率、有针对性地宣传白沙片区规划愿景和征迁安置补偿政策,引导群众理解和支持白沙片区的征迁改造,注意化解负面宣传,严厉打击漫天要价、无理取闹、干扰阻碍、幕后操纵等行为,再次营造浓厚的征迁氛围和强劲的征迁态势;要运用好社会贤达的辅助作用,做好群众工作,推进征迁工作顺利进行;建立大督查机制,加强对征迁干部日常工作的督查,科学细化绩效考评,为干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征迁小组要充分发挥协作精神,全力配合支持、协同作战,共同推进征迁工作。二要有乘势而上的气概。后续拆迁任务的大目标要再明确,小目标要再过细,充分借助纪委、公安等各部门全力配合的良好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征拆进度,全面掀起白沙二期征迁大热潮。三要有乘风破浪的气魄,以拆腾空房促签约的文章要做足,以拆违促签约的文章要做足,以算经济账促签约的攻心工程要做足,以打击个别违法乱纪对象的治乱工作要做足。


区领导丁尚光、赖丽水参加会议。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