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师院附属小学台商区分校成立家长委员会
2018-12-12 17:51:37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成立家长委员会 架起家校沟通桥梁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吴志勇 通讯员陈燕芳)近日,为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共同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泉州师院附属小学台商区分校成立首届家长委员会。


泉州师院附属小学台商区分校首届家长委员会设主任1名,副主任1名,委员14名,均由学生家长代表担任。在日前举办的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上,校长谢玉娓为每位家委颁发聘书,并对他们热情投入家校联系工作表示感谢。

校方表示,学校成立家长委员会,是为了让家长充分享有对学校班级教育的知情权、评议权、监督权和参与权,进一步增强学校、家庭、社会共建力度,促进学校与家庭、社会的沟通和联动,让全社会都来关心教育、关心学校,共同为孩子营造一个快乐融洽、充满温馨的和谐教育环境,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首届家长委员会主任庄伟颖表示,今后家长委员会将成为学校班级与学生家长相互联系的纽带和桥梁,热心参与学校、班级的建设,协助学校班级做好有关工作,并代表家长向学校班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