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8-11-22 17:15:25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完善服务体系 强化责任担当

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庄海鸿)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全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

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2018年期间,台商区按月为全区重点优抚对象发放生活补助金;春节、八一建军节期间发放重点优抚对象慰问金合计36万元;制订“两参”重点对象关爱结对帮扶政策,由区、乡镇两级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参核参战老兵,切实解决生活困难;本年度为14名随军未就业家属发放基本生活保障金7.8万元。同时,台商区积极培育和挖掘军人先进典型,大力宣扬先进典型事迹,传导正能量。今年8月1日,台商区有10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受到泉州市双拥办登报表彰。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创优服务管理,用心用情用力、同心同德同向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他们继续在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建功立业,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要完善服务体系,全面摸清退役军人基本情况,抓紧时间做好建档立卡和查缺补漏工作,精准建立台账,实时动态更新,确保全覆盖;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退役军人管理工作落实见效。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