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社会民生> > 正文
移风易俗晚会进企业
2018-11-14 16:53:11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舞蹈《七彩莲花》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文/图)近日,由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主办,中共张坂镇委员会、张坂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艺演出暨非公党建、移风易俗工作成果文艺演出走进台商区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为职工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首先由寓意祝福的舞蹈《七彩莲花》拉开序幕,紧接着是男声独唱《大江南》《咱老百姓》,歌唱祖国美好风光和淳朴人文风情。小品节目《家和万事兴》则用闽南语对白,以接地气的表演引得台下的职工们阵阵大笑。节目《赴宴》通过闽南讲古的方式,向人们传达破旧立新的文明新风尚。

据了解,今年以来,张坂镇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将移风易俗工作列为中心工作之一,坚持以党风带民风,树立文明新风尚,推进全镇的移风易俗工作规范化、常态化。“我们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结合党中央村镇振兴战略的实施,进一步将移风易俗工作向纵深方向推进。”张坂镇党委秘书骆舒说。

“近年来我们一直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融合起来,开展党员工作日活动和党员接待日活动,同时组织文艺晚会,让职工群众和党员拉近距离。”台商区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韩文晋表示,平时公司还组织送温暖活动,在婚丧嫁娶方面给予职工关怀,倡导文明新风。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