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台商区加强专项督查 落实责任意识
2018-11-08 15:09:38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后渚大桥东桥头互通立交项目有序推进

本报讯(记者郭慧杰 通讯员胡小翔 文/图)日前,由区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牵头,区效能办、重点办参与组成的“攻坚2018”城乡建设大会战督查组组织开展第三季度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后渚大桥东桥头互通改造项目、百崎湖生态连绵带示范区、东纬支五路(杏秀路至东经支二路)、农村污水收集处理工程PPP项目、海东路延伸段(张纬六路至海湾大道)、海湾大道一期工程等项目的建设情况,重点检查了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度情况,针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部分项目建设进度缓慢等问题,要求各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要抓住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要加强沟通联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解决,确保城乡建设大会战的项目建设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据了解,2018年台商区计划实施城乡建设大会战项目83个,总投资975.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5.8亿元,全年计划新开工11个以上,建成(或基本建成)20个以上。根据《泉州台商投资区“攻坚2018”城乡建设大会战活动方案》的部署,台商区在今年将全力推进规划及重大项目前期、绿化提升及生态连绵带建设、片区更新改造、重大市政交通及基础设施、环保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公共建筑及其他等七个方面建设任务。

自开展“攻坚2018”城乡建设大会战活动以来,台商区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集中精力抓项目、全力以赴促进度。1—9月,项目总体进展顺利,按计划开工项目9个,建成项目14个;1-9月份累计完成投资52.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93.8%;下一步台商区将围绕“抓开工、促进度、保投资”的方针,加强督查,落实责任,赶超进度,力争完成城乡建设大会战全年目标任务。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