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道德模范沈江池:积极奋战一线 守护道路平安
2018-11-08 15:09:38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主动担当 收获多项荣誉

除了大型活动的交通安保工作,秩序机动中队还要负责台商区日常的道路秩序管理、交通信号灯控制等多项工作,在人员紧缺的时候,一个人更是要当三个人来用。

“我们中队承担的工作多、任务重,加上警力不足,大家都要主动担当。忙的时候所有队员都要加班加点,晚上、周末、节假日都要放弃休息。”沈江池表示,身为交警的一分子,维护道路的安全通畅,看着车辆川流不息安全回归目的地,再辛苦也化为了对自身岗位的无比自豪感。

自1995年参加公安交警工作,23年里沈江池共获得“个人三等功”4次;2016年度被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度荣获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金牌工人”称号。近几年,在他的带领下,台商区交警大队秩序机动中队先后被泉州市公安局评为2016年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先进基层所队”,被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

钻研业务 创新管理渣土车

敬业奉献,不仅体现在个人的身先士卒,埋头苦干,还要有钻研精神和创新精神,沈江池便是如此。今年以来,全市加强对重点车辆的管理力度,严格市场准入。为此,沈江池在全市首创“渣土车模拟公司化管理”的理念,有效解决了辖区重点车辆监管难问题。

由于城市开发建设的需要,外籍渣土车数量多,各县(市、区)普遍存在管理难度大的问题。沈江池表示,一年半的时间内,他们将让各渣土车散户自行组合,10部车为一个组,各组推出一个安全员,负责日常协调联络和自我安全监管,同时将外籍散户渣土车纳入重点车辆管控平台以及渣土车管控平台。“我们还计划在2019年年底基本实现全区渣土车本地化、智能化,守好交通秩序,为群众道路安全提供保障,也为城市卫生贡献力量。”

1  2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