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道德模范沈江池:积极奋战一线 守护道路平安
2018-11-08 15:09:38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奋战在岗位一线的沈江池(左)

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结果出炉。此次台商区共选出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诚实守信、移风易俗六类的各行业道德模范。本期,记者来到敬业奉献模范沈江池的一线工作岗位,了解这位始终奋战在一线、守护一方平安的交通警察。

□本报记者 吴志勇 文/图

以身作则 守卫交通秩序

沈江池1975年出生,是台商区交警大队秩序机动中队中队长。2011年,他从惠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调入新成立的台商区交警大队工作,可以说是单位的“元老级”人物了。大队成立初期,面对着新岗位、新业务的挑战,他主动学习,在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以身作则,带领队员们积极奋战在一线,守护一方平安。

近年来,台商区海丝艺术公园举办了各式重大活动,尤其是元宵灯展这样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总是万人空巷。顺利举办的背后,都有着沈江池挥洒过的汗水。区交警大队秩序机动中队负责元宵灯展的交通安保工作,作为协调人,连续四天的灯展期间,他要制订方案、部署警力、现场指挥,平均每天要走上数万步。

“灯展前期我都要带队到各个引导点去检查,设置好交通设施。去年我们共设置了大小30多处引导点,每一处都要走到,检查到位,确保设施摆放有序。”沈江池说,每年灯展进行时,他要带队到每一引导点再次检查设施的摆放,并根据现场的车流和情况,适时调整交通设施、确保交通有序。

1   2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