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台商区道德模范评选结果出炉
2018-10-17 14:48:37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陈桂生)日前,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文明委获悉,第三届泉州台商投资区道德模范评选结果出炉。经人选推荐、资格审核、集中公示、综合评定等程序,授予黄青松等6名同志第三届“泉州台商投资区道德模范”称号,杨君其等6名同志第三届“泉州台商投资区道德模范”提名奖。

据悉,第三届泉州台商投资区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于2018年7月下旬正式启动,奖项设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移风易俗六类。

台商区第三届道德模范获奖名单

助人为乐模范:黄青松(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

见义勇为模范:张世天(张坂镇前见村村民)

诚实守信模范:黄庆阳(区益达食杂经营部经营者)

敬业奉献模范:沈江池(区交警大队秩序机动中队中队长)

孝老爱亲模范:李步青(张坂镇下宫村村民)

移风易俗模范:郭泽鹏(泉州金百利公司董事长)

台商区第三届道德模范提名奖名单

助人为乐模范:杨君其(东园镇阳光村村民)

见义勇为模范:谢自强(东园镇仑山村村民)

诚实守信模范:蔡灿辉(福建共辉石材工艺有限公司总经理)

敬业奉献模范:陈凤阳(区报道组责编)

孝老爱亲模范:杨庆聪(洛阳镇庆达石雕艺术有限公司艺术总监)

移风易俗模范:郭廷炎(百崎乡白奇村老人协会会长)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