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文化旅游>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首届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开赛
2018-09-26 18:15:39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本次联赛将进行55场角逐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通讯员黄景川 文/图)近日,2018年泉州台商投资区首届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在秀江中学、东园中学篮球场鸣笛开赛。

活动由台商区教育文体旅游局主办。本次联赛设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和小学女子组4个组别,来自全区18所中小学的33支代表队39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联赛持续至10月中旬,预计将进行55场角逐。

据了解,此次篮球联赛作为2018年台商区中小学体育运动会的一个重要比赛项目率先开赛,受到各中小学校高度重视,各学校在赛前精心备战,期待旗开得胜。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进行,区教育文体旅游局赛前组织召开了裁判员培训会,统一执法尺度,提高裁判员执法水平,并对运动员资格进行严格的审查。各相关场地校精心筹备,为比赛提供了标准的场地设施和优质服务。

据悉,本次联赛分为男子少年乙组、丙组和女子少年乙组、丙组四个组别。根据组织情况和比赛结果,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将对获得各组别前六名的学校颁发奖牌,并从中确定若干个篮球训练基地学校,给予相应的资金补助;获各组别前六名运动队的教练员将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并颁发荣誉证书。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