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市残疾人运动会 台商投资区收获4金
2018-09-07 16:39:11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残疾人运动员展现风采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通讯员庄海鸿 文/图)近日,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残联了解到,在刚刚闭幕的泉州市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上,台商区残疾人运动员突破自我,取得了4金4银1铜的好成绩,并收获“飞镖团体第一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此次市残疾人运动会是台商区第二次组团参赛,共有16名选手参赛。凭着身残志坚、爱拼敢赢的体育竞技精神,选手张青苗在女子盲人100米、200米项目取得了双金牌的佳绩,其中200米项目更是突破福建省记录;而飞镖选手郭雪兰、陈彬茹分别获得女子肢残组、女子听障组飞镖冠军。“这个运动能让我感到由衷的开心和快乐!”选手张青苗表示,以前她对待生活态度消极,认识的朋友很少,自从参加了运动会就认识了很多朋友。

近年来,台商区残联一直致力于残疾人康复、就业、教育等方面的救助,同时在体育方面开展残疾人体育指导工作,引导残疾人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这不仅能改变残疾人的身体素质,也能进一步引导他们培养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台商区残联工作人员庄海鸿表示。

据了解,本届残疾人运动会由泉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教育局共同主办,600余名运动员、工作人员、志愿者、裁判员、教练员参与赛事活动。3天的比赛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2支残疾人代表队近300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飞镖等5个大项123个小项的比赛。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