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社会民生>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专项整治 规范校外培训
2018-08-02 15:55:22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工作人员对培训机构进行检查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文/图)为扎实有效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民生保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对全区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专项整治。

在东园镇,督查组来到一家托管中心,仔细检查后发现该托管中心存在证件不齐、空间狭窄、安全隐患重重等问题。督查组现场给出了7日内整改的处罚决定,督促尽快补全所有的证件。此次督查组还检查了洛阳镇、张坂镇、百崎乡的部分培训机构。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主要抽查面向普通中小学生开展的学科类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安全、师资、招生宣传和培训行为等方面情况,进一步排查摸底及开展整治工作。“近期,国家和省市各级对培训机构乱象非常重视,根据上级的相应要求,台商区及时对辖区内的培训机构进行摸排整治。”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教育事业科工作人员潘晓岚表示,此次督查是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对逐个机构再进行的一次实地检查。

据悉,目前台商区开展学科类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共有93家。接下去,督查组将继续对这些机构进行督查整治,加强对校外托管机构的规范管理整治。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