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2018年度泉州台商投资区征兵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018-08-02 15:41:39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营造拥军优属氛围 确保提升兵源质量

2018年度台商区征兵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实习生张幸儿)日前,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台商投资区紧接着召开2018年度区征兵工作部署会议。区领导刘志平、林清泉,惠安县人武部副部长刘高克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今年征兵工作要重点抓好高校毕业生和在校生的征召,争取大学生兵员比率达到65%以上,确保兵源质量有更大提升。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征兵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作为,常态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严把程序关口,工作运行公开透明,在兵员质量上有新突破;紧扣重点难点,健全征兵机构,兑现优待补助,退役安置到位,在落实政策上有新成就;凝聚军地合力,在组织领导上有新加强,确保今年征兵工作高效运转;各级各部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新兵征集工作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管委会主任刘志平指出,过去一年,各级各部门和兵役机关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台商区的征兵任务。针对今年的征兵工作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在科学研判形势中把握征兵工作主动,在严格政策中提升兵源征集质量,在健全保障机制中营造拥军优属氛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努力扎实工作,围绕“任务少不得、质量降不得、政策缺不得、规定说不得、时间拖不得、精力散不得”六个目标,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会上,区党工委书记林清泉宣读了去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人物的表彰决定。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