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3家企业亮相“6·18”展会
2018-06-20 16:22:01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新材料新技术新产业展现企业创新魅力

台商区3家企业亮相“6·18”展会

中车展出的动车组

日前,第十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6·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开幕,今年泉州馆的主题围绕泉州市创建国家自主创新型城市和国家自助创新示范区而展开。在泉州馆内,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的产品全面展现了泉企自主创新的魅力,吸引了海内外客商的关注。今年,台商区组织了泉州中车唐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福建五赫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星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市沉香研究院)三家企业前去参展。

□本报记者 郭慧杰 陈桂生 通讯员 骆炜晋 文/图

抗菌新材料

吸引客商眼球

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是为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而搭建的大平台,福建五赫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今年是首次参加展会。作为一家高科技生物创新企业,福建五赫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入驻台商区派顿创业园,虽然才成立两年时间,但是却通过与日本抗菌技术业界领先的科研型厂商合作,引进日本核心技术的同时,进行生物抗菌技术的研发、转化、生产和销售,将技术创新优势有效地转化成市场竞争力。

本届展会,福建五赫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门携带了抗菌枕头、抗菌鞋材、抗菌无纺布、消抗抑制剂等多款最新研发的产品亮相展会。福建五赫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永明介绍:“我们公司集成了完整的抗菌解决方案,从消毒液到一些抗菌材料转化运用,我们均能完整地覆盖。”

陈永明介绍,日本五赫兹株式会社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创新企业,主要从事生物抗菌技术的研发、转化、生产和销售,其抗菌技术得到日本及世界发达国家的认可。福建五赫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与其高精尖科研团队的合作开发,在完成日本核心抗菌技术的转化及产业化的同时,与国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达成合作,共同建立生物抗菌科研实验室,实现基于日本抗菌核心技术下新型抗菌材料的拓展与研发。现已形成航空航天内部抗菌防霉消毒解决方案,医疗行业抗菌消毒解决方案,家用日化抗菌消毒解决方案,纺织服装抗菌解决方案,家电行业抗菌塑料、儿童玩具抗菌塑料产品等数十种领域的应用方案及产品,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据悉,目前,诸如梦洁家纺、贝亲、云南白药、小林制药、片仔癀等公司都与五赫兹达成了合作意向。

1  2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