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公路抢险应急演练 确保汛期安全
2018-06-20 15:51:49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公路抢险演练现场

本报讯 (记者郭慧杰 通讯员林华燕 陈燕梅 文/图)为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汛期公路的安全畅通。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规划建设与交通运输局联合惠安公路分局、泉州台商投资区市政管理责任有限公司在国道228线K467+800左侧路段(沿海大通道月亮湾附近)开展2018年度公路抢险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以“连日暴雨及海浪冲刷导致路基坍塌挡墙局部,阻断公路通行”为假设场景,分三个阶段进行。活动当天,随着演练的正式开始,抢险联合队接到险情讯息后,马上启动预案,组织各抢险小组按照预案要求迅速赶赴现场,通过对险情的仔细分析,制定了抢险方案,并马上集结队伍,组织进行现场应急抢险,确保道路能够及时恢复畅通。在现场总指挥的指挥下,各抢险小组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公路畅通。

此次演练多家单位积极参与配合,共出动装载机、挖掘机各1部,养护车3部,以及路政执法车4部。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在公路水毁突发事件发生的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高效、有序地做好应急抢险工作的能力,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失,维护道路交通畅通。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