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领导慰问白沙片区征迁一线干部
2018-06-07 17:58:02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确保群众利益最大化

区领导走访慰问白沙片区征迁一线干部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高文晨)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管委会主任刘志平分别前往白沙片区征迁项目指挥部,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为大家加油鼓劲。

当天,区领导一一走访慰问了26个动迁小组及审核组等工作小组,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全力以赴,为即将展开的提前批签约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征迁工作顺利推进。

各个动迁组办公室里人来人往,群众和干部正在热火朝天地交流,解读政策,计算面积,协商补偿方案。吴汉宗来到每一个办公室,和群众亲切交谈,并以回迁安置为例,在现场和群众算了一笔经济账。吴汉宗说,白沙的群众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目前辛苦的现状是短暂的,这一代人的辛苦将造福下一代人。他向群众表态,整个白沙征迁工作一定紧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确保群众利益最大化。

吴汉宗要求,在征迁过程中,征迁干部要换位思考,深入群众,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讲实惠、读政策,帮助群众把账算清楚;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吃透政策;要做好“传帮带”,以老带新,同时各工作小组要定期分享经验,发挥所在小组优势,互相帮助,形成合力,推动征迁工作;要形成内部通报评比机制,对有突出表现的工作小组进行奖励,强化宣传,合力攻坚。做好阶段性小结和典型个案的深度挖掘报道,展示干部奋斗的精气神,以宣传造势助力征迁推进。

刘志平对指挥部组织协调工作及区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坚持依法依规,严守法律底线,将依法依规贯穿于征迁工作全过程,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声音传到底,一件事情干到底,切实做到各个环节符合政策、严格规范、公开透明,不折不扣地履行对群众作出的承诺。他要求,要加强全体一线拆迁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建立奖评机制,保证每个人能独当一面;要引贤纳仕,吸纳有经验业务团队加入,以保证拆迁工作顺利展开;要做到精准发力,尤其是对于“两违”建筑等疑难杂症,要逐人逐户摸透实情,理清症结,进一步找准突破口,确保征迁工作如期完成。

据了解,自3月15日白沙片区改造项目动员部署会后,由12个区直部门、4个乡镇抽调组成的26个动迁小组进驻现场,各工作组工作人员坚守拆迁一线,加班加点,在做好手续办理工作的基础上,放弃休息时间入户进行宣传动员,细致耐心讲解拆迁政策,帮助解决生活实际困难,积极为拆迁户提供方便,用真情和付出赢得了群众支持。目前,26个动迁小组已全部完成测量任务,下阶段,指挥部将做足做细测量数据复核、为群众答疑解惑、协助群众过渡安置等工作,并将于7月份正式展开提前批签约。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