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洛阳中心幼儿园 开展幼师观摩活动
2018-05-31 17:47:01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幼儿园开展特色课堂活动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通讯员潘晓岚 文/图)为进一步发挥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的辐射带动作用,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开放活动,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00多名幼教老师到现场观摩,了解洛阳中心幼儿园的建设发展。

此次观摩活动共为期半天。当天上午,前来观摩的老师们参观了该园富有特色的海丝艺术墙、闽南特色的主题墙等主题创设,听取了《洛幼方舟扬帆起航》活动报告,并深入园中,了解园内特色环境、教育活动、区域活动等各个环节,观看了孩子们趣味十足的美术、科学、体育等活动。对于洛阳中心幼儿园短短5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观摩的老师们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据了解,洛阳中心幼儿园创办于1980年,地处洛阳江畔,全园占地面积12亩,其中,教学活动面积3775平方米。2015年5月,洛阳中心幼儿园顺利通过“泉州示范性幼儿园”评估验收,2016年12月顺利通过“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评估验收。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