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产业经济 > 正文
坚持创新驱动 助力新材料产业发展
2018-05-09 16:06:46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斯达新材深耕新材料领域多年

核心提示

近年来,围绕“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战略部署,泉州市不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茁壮成长。在产业发展不断升级的过程中,新型材料的运用正成为泉企转型升级的重要突破口之一。这些新型材料具有传统材料所不具备的优异性能和特殊功能,它们在“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指引下,在鞋服、建材等多个领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深耕新材料领域

抢占鞋业材料市场制高点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新型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福建斯达新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达新材”)在新材料领域深耕多年,在高分子材料研发的某些领域已走在行业的前列。

近几年来,受到国内外经济环境不稳定影响,很多鞋企都面临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的难题。而新材料的运用则成为很多鞋企突破产品同质化,提高消费者对产品的舒适度和满意度的一个重要突破口。正是抓住了许多鞋企亟须对产品升级换代的契机,斯达新材在公司成立初期就已经制定了用新材料突围外贸市场,再从外回到内的发展战略,并率先在制鞋新材料的研发和运用上发力,抢占鞋业材料市场的制高点。如今,经过几年来的发展,斯达新材在橡塑新材料行业积累了丰富的产品开发使用经验,已成为国内能够覆盖整个橡塑新材料行业的创新性高科技企业。

在斯达新材的展厅里,记者看到以PE发泡、PP轻质发泡等为主材的样品陈列在展示架上,斯达新材总经理助理林胜利告诉记者,公司的橡塑发泡材料凭借超轻化、强附度、优异的耐磨、止滑、耐折、耐黄变等综合优异性能受到了速比涛、迪卡侬、Volley、Asics等国际知名品牌以及安踏、特步、达芙妮等国内著名品牌的认可和青睐,并投入运用,目前斯达新材已与这些国内外知名品牌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国内外市场。

1  2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