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爱心集市”开张 感受助人乐趣
2018-05-09 15:46:25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义卖活动现场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通讯员黄雪卿)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近日,由泉州台商投资区14所学校学生组成的“青少年爱心集市”在海丝艺术公园水镜广场火热“开张”。

集市现场热闹非凡,由学生组成的“小摊贩”们热情高涨地在各自的摊位前吆喝起来。摊位前挂着招牌和各自设计的宣传海报、服务卡片及活动口号等。除了售卖闲置的书籍、玩具、生活用品外,集市里还有学生亲手制作的小物件、“墨宝”等,种类繁多,精美丰富。

为了吸引往来游客的驻足,一些摊位更是使出浑身解数。惠南中学的学生们穿着宋服和米老鼠人偶服,夺人眼球,洛江中学的学生则搬来架子鼓现场演奏,立马嗨翻全场。在志愿者和老师的带动下,学生们放开胆子,卖力推销,不少附近群众也被吸引过来,支持孩子们的爱心集市。

“这样的活动可以给孩子提供一个比较好的平台,让他们锻炼语言能力和动手能力。”来自东园中心小学的刘伊静老师表示,不论是以物换物还是爱心义卖等活动方式,都能让广大青少年体验公平买卖和劳动的快乐,培养广大青少年关心他人、服务社会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据了解,当天活动现场共募得爱心基金6022.4元,义卖所得款项将通过台商区慈善总会公益平台进行捐赠。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