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湖东实验学园 公开招聘25名教师
2018-04-04 16:34:09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近日,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获悉,区湖东实验中学、小学、幼儿园拟于2018年秋季招收初中、小学、幼儿园起始年段新生,依照师资需求情况,3所实验学校将公开招聘25名教师。

本次招聘考试湖东实验中学将招收15名教师,其中语文教师、数学教师、英语教师各3名,政治教师、地理教师、体育教师、音乐教师各1名;湖东实验小学将招收6名教师,其中语文教师3名,数学、体育、美术教师各1名;湖东实验幼儿园共招收教师4名,要求学前教育、幼儿教育、艺术教育(学前方向)、美术教育(学前方向)、英语教育(学前方向)。需要说明的是,泉州台商投资区在编公办教师不得报考。

据悉,此次招聘对象为免费师范生、研究生和在职人员。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以及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且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1982年3月15日以后出生)的对象将优先考核聘用。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免费师范生、研究生于4月2日—4月9日正常上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进行报名,在职人员于5月14日—5月18日正常上班时间进行报名,报名地点为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教育文体旅游局(泉州台商投资区行政办公大楼311组织人事科)。报考所须的具体条件和提交材料可通过泉州台商投资区官方微信或拨打电话0595—27398852、0595—27398853进行详细了解。

此次招聘考试采取面试与考核相结合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对象的专业知识、教学能力等。考试考核总成绩以100分计算,合格线为70分,未达到合格线者不予聘用。成绩将在泉州台商投资区网站公布。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