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湖东实验学园与市直名校联合办学正式签约
2018-03-28 14:43:04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湖东实验学园全貌 (陈凤阳 摄)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陈桂生)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湖东实验学园与泉州五中、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正式签署合作办学协议。据悉,湖东实验学园竣工在即,定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作为省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湖东实验学园项目位于海丝艺术公园正大门口,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73.77亩。学园涵盖幼儿园、小学、中学3个部分,其中,幼儿园15个教学班,小学48个教学班,中学60个教学班,还包括实验楼、艺术楼、宿舍楼、运动场馆及相关体育设施。

湖东实验学园定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记者了解到,学园与泉州五中、泉州师范附小等市直名校的联合办学,将发挥名校示范辐射作用,汇集全市优秀的教育资源,为辖区居民提供高起点、高品质的教育资源配套,满足辖区义务教育对象就近入学需求,并将进一步推进教育同城化,提升台商区教育发展水平,推动台商区更好更快地融入泉州“环湾、向湾、同城”城市发展。

目前,湖东实验学园具体招生方案正在制定中。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