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社会民生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海丝艺术公园花灯展路段交通管制
2018-02-28 15:52:17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台商区交警大队发布元宵灯会出行提醒——

注意交通管制 安全文明赏灯

核心提示

灯会期间,通向泉州台商投资区海丝艺术公园花灯展区路段的人流、车流、物流量将大量增加。日前,台商区交警大队发布出行提醒,请有意前往赏灯的群众提前了解交通管制信息,注意错峰出行,安全文明赏灯。

□本报记者 黄雅珊 吴志勇 通讯员 张恩梭

交通 亚艺街限时管制

交警表示,预计元宵期间,后渚大桥、滨湖东路、东西大道、杏秀路路段的人流、车流将十分集中,易堵时段为16:00—22:30。此外,农历正月十五18:00—22:30,因举行昭惠庙海神巡境踩街民俗活动,国道324线洛阳街路段将出现拥堵,请过往的车辆提前选择绕行路线,避免在高峰时段通过上述路段。

每天10:00—23:00亚艺街为管制路段,除持有A通行证的车辆、K508路、夜间临时公交线路(临3线、临4线、K501路)外,禁止其他车辆驶入亚艺街。后渚大桥路段届时可从国道324线、海湾大道、东西大道、跨海大桥绕行;滨湖东路路段可从滨湖南路、东西大道、杏秀路绕行;东西大道路段可从滨湖东路、南北大道、杏秀路绕行;杏秀路路段可从滨湖南路、东西大道、南北大道绕行;国道324线可往城西大道或惠安南高速出入口绕行。

停车 设置临时停车区域

据悉,海丝艺术公园南门停车场为应急疏散场所,禁止停放;学堂北街及杏园路为警务、消防、电力、电信、医疗等应急保障车辆停放区域,社会车辆不得停放。

自驾车停车区域安排在亚艺街西段临时停车场、和谐光电停车场,以及东西大道、滨湖东路辅道最右侧车道。摩托车、非机动车临时停车区域设在公园东门停车场。临时停车时间为10:00—23:00。届时,为提升通行效率,车辆进出应遵循右进右出的原则。

此外,共享单车不得进入核心区域,统一停放到核心区域外临时停放区。交警部门将设置引导提示牌,请大家有序停放。

海丝艺术公园今年首开的樱花园预计也将迎来大量人流、车流。交警特别提醒,元宵期间,若有白天前来赏樱的群众,车辆需停放在划设的临时停车区域线内,紧靠路边,按位顺向停放。

滨湖东路、东西大道、杏秀路路段严禁特种运输车、重型车、货柜车、拖斗车、土方车、危化品运输车、农用车、柴三机、拖拉机等重点车辆进入。

提醒 出行前关注提示信息

交警提醒,持有通行证车辆,请根据通行证停放在相应区域;无通行证车辆请将车辆停放于临时停车场,做到服从现场交警指挥,统一顺向、有序停放。

灯会期间,台商区交警大队将全警上路,在园区周边及进入辖区主要路口安排警力执勤,自驾车及群众如有需要,可就近求助。

灯会期间,台商区迎来的较大人潮、车潮对群众出行可能造成一定影响。台商区交警大队也将通过大队微博、微信、新闻媒体提前发布出行提示信息,请大家在出发之前务必详细了解行经路段的车流、人流情况,注意天气变化,服务现场交警指挥,谨慎慢行、文明出行。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