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整治重点路段 为春运保驾护航
2018-02-14 17:18:04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整治重点路段 为春运保驾护航

执法人员纠正和查处占道经营

本报讯 (记者郭子芳 黄雅珊 通讯员庄永强 文/图)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惠安公路分局开展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集中查处各类公路违法行为,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为春运保驾护航。

据了解,该大队针对辖区公路路容路貌的情况,充分发挥联勤联动作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公路法律法规,宣传路域环境治理的重要意义,提高公路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二是强化重点路段整治,重点针对国道324线、国道228线等车流、人流量较大的路段进行整治,清理堆放在公路上、公路用地范围内的沙、石、土、垃圾等影响公路安全畅通和路容路貌的障碍物;纠正和查处公路和公路用地范围内摆摊设点、特别是在公路村镇过境及集贸路段摆摊设点行为。此外,查处其他损坏、污染公路和影响公路安全畅通的行为,对管辖路段公路桥涵、沿线设施、标志设置等情况进行整治。

行动期间,该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6人,整治占用公路摆摊设点20起,拆除擅自设置小型非公路标志15起,清除公路涵洞里堆积渔网6捆,向过往车辆及行人发放《爱护公路从我做起》宣传资料100份,有效保障春运期间公路的安全畅通。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