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领导节前走访慰问公安干警
2018-02-14 17:06:16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区领导节前走访慰问公安干警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杨婷婷)年味已浓,各行各业依然活跃着忙碌的身影。近日,区领导吴汉宗、刘志平、林清泉深入台商区公安分局,对春节前夕仍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致以节日慰问。

区领导指出,去年,台商区公安工作在“群众安全感、安保维稳、打击整治成效、公安基础建设、治安防控、服务群众、执法考评、争先创优”这8个方面创新高,全区持续保持社会安定稳定,度过一个平安年,这与广大公安干警的尽职尽责分不开。区领导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区广大公安干警、边防官兵、消防官兵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尽职尽责,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新形势、新任务对做好新常态下公安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区领导要求,新的一年,要加快推进区公安办公用房和“天网工程”建设力度,建立“互联网+”模式新型防控平台,向科技要警力;要以“扫黑除恶”和打击赌博等专项行动为抓手,以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要一手抓矛盾化解,一手抓强有力措施,力争信访工作有新突破;要继续抓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过硬本领,全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队伍,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