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总工会慰问职工传递工会关怀
2018-02-14 17:00:46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慰问职工传递工会关怀

本报讯 (记者郭慧杰 陈桂生 通讯员郭聪杰)日前,泉州市总工会联合台商区总工会走访慰问台商区部分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节前祝福和关怀。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进福建省文松彩印有限公司、百崎乡职工服务中心和福建日春实业有限公司,慰问5名困难职工。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及需要工会帮扶解决的问题,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好好工作、战胜困难。

慰问过后,市总工会、区总工会一行人还深入了解福建日春实业有限公司工会的建设情况,参观公司生产车间,并对公司工会的工作开展给予肯定和鼓励。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