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民宗厅一行来到台商区开展慰问
2018-02-14 17:00:10  作者: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省民宗厅一行开展慰问

本报讯 (记者郭慧杰 陈桂生 通讯员黄建安)日前,省民族宗教厅副厅长张东晖率领市民宗局一行来到台商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先后看望慰问百崎回族乡少数民族贫困学生和困难群众。

在百崎民族中学,慰问组一行认真察看了学校的场所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并与少数民族贫困学生亲切座谈,勉励学生们要克服困难,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将来做家庭、社会、国家的有用之才。随后,慰问组分别到百崎乡莲埭村和下埭村看望慰问2户少数民族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不断提高致富能力和水平,争取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更加美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