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推行全面从严治党 落实全程纪实工作
2018-02-14 16:59:19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推行全面从严治党 落实全程纪实工作

台商区召开2018年第3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陈桂生 通讯员许诗旭)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2018年第3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推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纪实工作机制,研究台商区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会议由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主持,区领导刘志平、林清泉、杨昌文、陈家强、丁尚光、赖丽水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推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纪实工作机制有关事宜。会议指出,推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纪实工作机制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举措。台商区是全市开展领导干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程纪实工作4个试点单位之一,这既是一份政治荣誉,更是一份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纪实工作机制,推动全区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敏感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程纪实管理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录入纪实信息平台,做到一事一记、全程留痕、完整真实,进一步压紧压实、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财政局、东园镇党委两个试点单位要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创新,认真总结经验,提炼形成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有效的工作模式和做法,确保纪实操作简洁规范、易学易会。

会议还汇报研究了台商区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据悉,2018年,台商区计划实施47项为民办实事项目,预计投入4.86亿元,涉及城乡建设、养老服务、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会议指出,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台商区党委政府取信于民的德政工程、造福工程,也是对全区人民的庄严承诺,对改善人民生活环境、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落实责任,明确项目承办单位、承办人和完成时限。要严把项目质量,采取聘请专家的方式,强化项目审计、工程质量监督检查,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要严格督查考核,将为民办实事项目纳入“大督查”范围,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做到效果明显、群众满意。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