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创新农村公路管理 全力推进路长制
2018-02-07 15:13:58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郭子芳 陈桂生 通讯员骆燏贞 段宇)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进一步创新农村公路管理体制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关于进一步创新农村公路管理体制机制的意见,全力推进落实路长制,切实做好台商区进一步创新农村公路管理体制机制工作。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尚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抓住关键点,全面推行路长制和乡村道路专管员制度,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建设,加快建立农村公路路长制和乡村道专管员。要抓住线性工程的建设和管养,各乡镇要根据本辖区内的实际情况,加快农村公路路网工程提升和改造升级,着力打造安全农村路和管养洁美路。同时,农村公路工作涉及面广,要构建责权明晰的路产路权保护体制,各单位要强化在农村公路执法事项的综合协调作用,发挥乡村道专管员协助路政管理的能动性;要夯实实施保障,促进四好农村路实施,区管委会办公室要将农村公路工作纳入乡镇政府年度绩效考核,并建立考核奖惩机制,将农村公路养护成效、资金管理等与各级补助资金挂钩,以奖代补,统筹用于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激励。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