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师生走进秀涂边防派出所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2018-01-31 16:38:56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边防官兵向学生讲述先烈事迹

本报讯 (记者郭子芳 黄雅珊 通讯员欧阳育玲 庄兴祥 文/图)为进一步激发驻地师生爱国热情,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秀涂边防派出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秀江中学组织近60余名师生前往参观学习。

为了让中小学生牢记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秀涂边防派出所邀请校园师生走进警营、走进“红色”海洋,感受爱国主义教育。秀涂边防派出所副所长沈振汉介绍,边防所通过听故事、看陈列、忆历史的方式,引导师生深刻缅怀驻地涌现的“勤政楷模”汪立楷、“缉私英雄”冯其昌等革命先烈光辉事迹,直观地将教育内容展示在师生面前,以其独特的魅力启迪师生,以此为“活教材”引导校园师生汲取精神动力、奋勇砥砺前行。

东园镇宣传委员、副镇长陈志煌介绍,为了让爱国教育更加生动,东园镇以秀涂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已批)、玉坂村王福庆烈士陵园(待批)为活动基地,利用重大历史事件和节假日,开展系列宣传教育和共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借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平台,忆先烈、学传统、强信念、知使命。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