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建立工作协调机制 全力以赴保障春运
2018-01-31 16:26:33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郭子芳 陈桂生 通讯员林芸 徐丽婷)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泉州台商投资区近日召开全区2018年春运工作会议,分析今年春运情况,并部署相关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尚光参加会议。

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会议指出,春运期间是客流、物流集中的高峰期,春运工作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全区经济社会工作的稳定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形成春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地做好春运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各部门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意识投入到2018年全区春运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地保障全区春运总体态势平稳;要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各项春运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建立健全春运工作协调机制,加强监测分析,强化督促检查,及时协调解决跨区域、跨部门的突出问题,协同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各项任务;要坚守安全红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各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以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总体要求,狠抓企业主体责任、属地和部门监管责任以及各级领导责任落实,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安全责任体系。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