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产业经济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加快特色现代农业发展
2017-12-20 21:34:18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近年来,为提高农业综合效益,泉州台商投资区出台相关政策加快特色现代农业发展,鼓励发展休闲农业,扶持农业品牌建设,打造以生态文明、休闲旅游、观光采摘、休闲娱乐为目标的高品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目前已培育农业第六产业示范园、田野风观光果园、神山农庄等多个特色现代休闲农业项目。图为天津客人慕名前来参观田野风观光果园,采摘台湾红心火龙果。

(陈桂生 杨婷婷 摄)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