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争当“忠诚、担当、干净”的好干部 吴汉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4 15:47:01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争当“忠诚、担当、干净”的好干部

吴汉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陈桂生)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办党支部联合区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围绕“学什么”“怎么学”,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台商区的创业历程,从历史发展、世界发展的角度,分析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和实质。

吴汉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摆在我们面前一项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研读,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内涵,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区党工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要联系实际学,从新区发展实践出发,与新区一起成长,发挥立大志、吃大苦、创大业的精神,让新区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成为这个城市的主人;要用实际行动学,党工办当好参谋助手,推进工作落实,提升能力水平,让区党工委放心,让部门和基层满意。区行政服务中心要打造省心、舒心、顺心、放心之家,给企业和群众更多的获得感。

吴汉宗指出,党工办作为区党工委的“前哨”“中枢”和“后院”,位置重要、地位特殊。建区以来,党工办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忠诚履职,为服务全区工作大局和中心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对于如何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吴汉宗提出了四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党性要强,始终忠诚履职。对党绝对忠诚这个政治品格,既是对办公室工作的要求,也是对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对党员干部个人行为的要求。二是要胸怀大局,始终执行有力。“身在兵位,胸为帅谋”,要自觉把办公室工作放到全局中去思考、定位和推进,办公室同志要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做到坐下能学,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办,争先进位,示范带头。三是胸襟要宽,始终甘于奉献。要有讲奉献的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多从大局出发,少计较个人得失,专心致志做好工作。四是作风要实,始终廉洁自律。办公室是党工委、管委会的窗口,对整治纪律、组织纪律要求严格,要遵守规矩,按照忠诚、担当、干净要求自己,要守底线,不踩红线;要低调为人、谨慎交友;要照照镜子、拉拉袖子,经常自省自警,筑牢思想防线。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四敢一不怕”精神,实干、苦干、巧干,把办公室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出彩,为加快台商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参加组织生活会。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