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17:35:46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结合工作重实效 开拓发展新局面

台商区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陈桂生)连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各部门纷纷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区党工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会,把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通读原文与专题研讨、学习理论与思考工作相结合,将十九大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大服务”理念,加强对办公室工作、经济知识、法律法规、信息化等知识的学习,提升整体素质,增强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提出要加快推进台商区电子政务建设步伐,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要突出统筹协调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百日大会战”活动部署要求,奋力冲刺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做好全区工作大会、2018年务虚会、团拜会等各项重大活动的准备安排工作。

区党群工作部召开部机关学习会议,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要带头主动学习。结合各自业务开展讨论,细化具体举措,做到在全区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贯彻、做好表率。二要带头抓好贯彻。对照十九大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和新要求,基层组织工作要突出政治功能,干部工作要突出政治标准,人才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宣传工作要突出氛围营造,统战群团工作要突出政治优势。三要带头创建“五型”机关。以建设“有为有位、内外和谐”为机关目标,坚持锤炼政治品格、提高专业素能、锻造过硬作风。

区纪工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提出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围绕精准监督、监督全覆盖、纪律审查三项中心工作,落实扶贫监督入户访查全覆盖,持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抓紧启动巡察工作,在年底前完成村级纪检组织建设覆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的新要求,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提前谋划2018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为新时代开创发展新局面提供更加坚强的纪律保障。

区投资促进局提出要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招商工作实际结合,以新的思想理论引领工作,勇于创新谋取新成就,争取实现新目标。要转化学习成果,引导招商实际。要有担当有作为,将“百日大会战”活动作为年底的头等大事,全力以赴抓落实,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在执行上比速度,在担当上见高低,在工作上见实效。要紧盯目标,全面攻坚。发挥主观能动性,力争在攻坚目标基础上,再推动一批重点招商项目,为新区开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提出,各学校要成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领导组,制定学习计划,结合学校实际,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文体旅游工作职能提出的要求进行分解、落实,让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师生头脑。要认真研究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文体旅游工作的论述,联系工作实际和各部门工作分工,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各项指标和工作实际联系起来,总结今年工作,尽早安排部署明年的工作任务和措施,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措施,全面开创台商区教育文体旅游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重点围绕全区绩效考评和“百日大会战”,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以“最多跑一趟”改革为抓手,实施全程电子化登记改革,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要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对照“四个最严”要求,重点加大食品安全执法力度,推行食品安全网格化管理,打造全社会共治的监管格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的新动力,转化为推进食品药品监管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