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20:33:24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牢记使命担当 建设宜居新城

台商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陈桂生 通讯员许诗旭)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区2017年第13次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台商区初步贯彻意见。

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主持会议。区领导刘志平、林清泉、杨昌文、陈家强、丁尚光,区正处长级干部邱经良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上级相关部署和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传达,深入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全面开展宣传工作。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宣传工作,要制订计划、细化方案、精心部署、深入推进,扎实开展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着力在全区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区上下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三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制定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并抓好组织实施。结合全区“一心两桥三城四园五产”发展建设,科学谋划新时代的新思路新举措,加快打造产业发展高地、城市建设典范、体制机制样板、幸福宜居新城。四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一手抓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一手抓各项工作落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打好“百日大会战”,对照全区工作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自加压力、自我完善、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补齐民生短板,不断完善区民生服务配套,结合区制定的《实施意见》和项目清单,逐一细化落实,努力提高群众获得感;要抓好平安建设,全区上下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确保打赢综治“三率”翻身仗;要做好大督查工作,特别是在“百日大会战”的关键冲刺阶段,要亲临一线、多查实情、多查进度,确保全年工作进度有序推进;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扎实做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