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举办“敬老月”系列活动160多场
2017-11-01 20:31:47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台商区举办“敬老月”系列活动160多场

落实惠老政策 为老人谋福利

工作人员为群众办理公交卡

10月,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老年节”暨“敬老月”系列活动160多场,丰富了全区老年人生活。今年以来,台商区继续落实各项惠老举措,为全区老年人谋福利。

□本报记者 郭子芳 黄雅珊 通讯员 饶文福 刘丹婷 陈小亮 肖冬冬 文/图

活动形式多样 老人老有所乐

日前,区民生保障局老龄办、泉州禾康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在洛阳古街开展助老助残便民集市活动。在洛阳镇洛安村老年人协会,志愿者们为前来的老人、残疾人提供各种免费服务,发放便民“大礼包”,进行义剪、义诊、集中办理爱心公交卡等。

同时,区民生保障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台商邮政分公司、区筑家扶贫协会、屿头村委会、屿头村老人协会联合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四色牌’”比赛活动,吸引近150多名老年人报名参加。

此外,敬老月期间,区妇工委联合百崎中心幼儿园开展“欢庆十九大·共叙敬老情”活动,邀请小朋友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到幼儿园欢度重阳节。孩子们为爷爷奶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赠送自己利用周末时间制作的贺卡和花束。现场,祖孙们亲密拥抱,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百崎中心幼儿园园长李佩琳表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通过活动,老人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收获了孩子们的爱,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