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2017年“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7-10-25 14:03:56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开创全区发展新局面

台商区2017年“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陈桂生 杨婷婷)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全区2017年“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项目攻坚年”和省、市行动方案督查要求,进一步在全区营造争优创先工作氛围,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顺利完成。

区领导吴汉宗、刘志平、林清泉、杨昌文、陈家强、丁尚光、赖丽水参加会议。

根据区2017年“百日大会战”活动方案,即日起至2018年1月15日,台商区将围绕重要工作落实完成、重点项目投资完成、谋划签约、项目开竣工、前期突破、协调解决问题等六大目标,以“强服务、提效能、促发展”为总要求,以严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动员全区上下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全力奋战100天,推动重要工作落实、加快项目难题化解、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努力实现全年各项攻坚目标任务。活动包括重要工作42项,谋划项目21个,签约项目15个,开工项目17个,建成项目30个,需协调解决问题项目101个。

会上,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在会上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斗志,充分利用今年剩余的不足100天时间,大打攻坚战,大干快上,全面提速,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开创全区发展新局面。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深入学习贯彻,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到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打赢“百日大会战”的信心决心。全区广大干部要始终保持一种向上的进取态势,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工作韧劲,勇于攻坚克难,敢于破解难题。强化创先争先、时不我待的意识,认真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对照自己的工作职责和项目进展情况,自我加压、奋力冲刺,对各项工作再组织、再实施、再推进、再落实,全力打赢这场百日大会战。二要突出重点,努力实现项目建设新突破。要聚力“干”、突破“难”、突出“快”、造好“势”、确保“稳”,既要着眼长远,科学谋划,在抢抓机遇、深化改革上善做善成,又要紧盯当前,精准发力,确保取得“百日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三要强化落实,确保“百日大会战”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严格责任落实,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考核问责,将项目攻坚百日大会战活动内容列入全区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对工作推进快、任务完成好的单位、部门和项目,要坚决兑现奖励;对工作推不动、任务完成差的单位、部门和项目,要严肃问责、严格追责。 区管委会主任刘志平对“百日大会战”进行动员部署。他要求,一要抓提速,提速抓。要从交叉作业平行推进中求提速,从提前对接破解难题中求提速,从吃透规定善用政策中求提速,从科学安排严密组织中求提速。二要抓规范,规范抓。征迁操作办法要进一步理顺,招商引资管控条件要进一步建立,中介组织服务要进一步理顺,管线部门责任要进一步明确,招标工作要进一步严管,片区指挥部功能要进一步强化。三要抓冲刺,冲刺抓。今年剩余不足100天,时间紧,任务重,现状与目标还有差距,要切实抓重点、抓热点、抓难点、抓薄弱点,强化协调推进,奖励督查推进。四要抓头头,头头抓。各乡镇、区直部门一把手,领导班子要带好头,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目前,百日攻坚大会战已正式拉开,任务明确,措施出台,战鼓擂响,全区上下要各就各位,全神贯注,全员出击,全力以赴,以志在必得的信心、舍我其谁的气魄,确保百日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