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泉州台商投资区 > 十九大时光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光影颂党恩”泉州市摄影精品展举行
2017-10-19 16:15:45  作者: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泉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加快推进现代化泉州建设。为了生动展现十八大以来泉州市在经济社会各方面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表达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向往和坚定决心,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喜迎十九大 光影颂党恩”泉州市摄影精品展在海丝艺术公园红房子开展。

本次摄影展精选泉州市摄影家协会全体理事2012年以来创作的优秀作品120幅,从不同角度展示“创新泉州、智造泉州、海丝泉州、美丽泉州、幸福泉州”的生动实践。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作者用饱含深情的镜头描绘出绚丽的光影,展现了泉州发展的风采。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前往参观,展览时间为10月17日至10月22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