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代表委员建言献策 推进泉州台商投资区发展建设
2017-10-18 20:23:43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代表委员建言献策 推进新区发展建设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陈桂生)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通报会,汇报台商区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收集代表们对台商区发展意见、建议,共同推进新区大开发大建设。

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清泉参加会议。林清泉首先对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直以来对台商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希望代表、委员能继续支持台商区发展,加快台商区发展建设步伐。

会上,林清泉介绍了台商区2017年政府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台商区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第三产业提升年”“补民生短板”等活动,全力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建设、惠民生等各项工作,经济保持健康平稳发展。招商工作成效明显,今年以来,新签约精准机械、玖龙二期、八仙过海动物王国、烯石新材料、亿达小家电扩建、华南重工、台中产业小镇等7个项目。推动中熙产业三期、玖龙纸业二期、颐和医院三期等3个项目新开工建设,促进立亚新材、泉工机械等7个项目新投产。

在城市功能完善方面,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全力推进2867套棚改安置房续建工作,玉坂小区、锦厝小区基本建成;加大“两违”整治力度。拆除“两违”建设39.85万平方米,完成年初省市下达任务的110.7%;推进城市网格化管理,投入540万元完成城市安全信息系统(四期)工程建设,投入2900多万元推进全区78个行政村“天网”工程建设。

会上,与会代表、委员们以书面征求意见的形式,围绕经济发展、传统产业升级、民生保障、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