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文化旅游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景点各具特色 游客各有所爱
2017-10-11 15:20:07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月亮湾景区人潮涌动

最人气之月亮湾

长假期间,最具人气的景点还属月亮湾旅游度假区。由于天气晴朗炎热,在热浪的“驱使”下,每天傍晚月亮湾人流如潮。记者在实地走访中发现,假期每天下午三点之后,度假区外的道路开始变得拥挤,不少中心市区的游客自驾出行,携家带口,带足装备,到月亮湾来享受阳光、海浪和沙滩。

经过多年的开发建设,月亮湾的旅游自然资源越来越让各地游客所熟知。这里沙粒细腻、海湾风浪小、沙滩地域宽,不负“中国最美八大海岸”盛名,成为老少游乐的好去处。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海鲜、烧烤等特色餐饮店在这里开设,今年度假区还增加了儿童体能乐园、沙滩摩托车赛场、摩托艇、帆船、游艇、快艇等等娱乐项目,提高了整个度假区的承载量。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