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招聘20名兼职教师
2017-09-11 16:03:35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黄雅珊)近日,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获悉,作为台商区唯一一所公益性、服务性的公办校外教育机构,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现面向全区招聘20名专业兼职教师,以适应该校师资需求情况。

此次招聘共招收器乐、声乐、舞蹈、美术、书法、语言表演(主持、朗诵)、体育、象棋围棋、科技专业老师,要求报名人员为热爱青少年儿童教育工作,善于和孩子、家长沟通,责任心强的在职教师或社会人员。同时,招聘的老师要求普通话良好,并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教师资格证等条件。

此次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3日,地点在泉州台商投资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办公室二层(东园中心小学旧校区)。要报名人员须提交《泉州台商投资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兼职教师招聘登记表》纸质1份及电子稿;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证书、任职资格证书、个人获奖证书、指导学生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经查验后退回);近期二寸正面彩色免冠半身照片3张及电子稿;个人简历纸质1份及电子稿(内容要能反映本人教学、管理水平、工作思路与设想,以及个人特长、论文收录情况、获奖情况等)。以上应聘材料的电子稿均发至邮箱:tstzqhdzx@163.com。如有相关疑问可拨打68187717或者68187718进行咨询。

据了解,此次兼职教师招聘设置初选和面试环节,通过资格审查(即初选)的教师将参加面试,经资格审查与面试合格的应聘者,中心将根据面试结果确定录用人员,并与之签订聘任协议书,聘期为1年。录取教师的待遇将按课时量给予一定课时补贴。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