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刘志平带队调研生产经营情况 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2017-08-23 16:39:41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陈桂生)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刘志平带队前往企业,调研企业生产情况及上市筹备工作情况。

刘志平一行来到安邦展示、百和仕用品工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企业展览厅,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规模、管理运作情况、企业上市工作推进情况。安邦展示、百和仕两家企业同属安邦集团。安邦集团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施工、服务为一体的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标识和终端道具服务商,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几十项实用新型专利,2016年产值达5亿元,目前正在稳步推进国内A股上市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刘志平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上市工作进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就企业上市的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刘志平指出,上市不仅是企业自身的大事,更关系到地方发展的大局。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建立沟通协调联动机制,指定专人靠前服务,在法律、政策限定的范畴内,为企业发展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上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进企业上市工作顺利开展。要梳理相关扶持政策,适时提出研究措施,及时兑现补助,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要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企业家要坚定信心、苦练内功、做强主业,充分利用好资本市场,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借助筹备上市契机,规范企业财务、生产、用工管理,积极改进企业存在问题,将安全生产落实到具体岗位,助推企业实现快速发展。要加快准备完善上市材料,力争早日取得上市资质并实现上市运营,为台商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昌文参加调研。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