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第六届环百崎湖健步走活动举行 千人相约健步
2017-08-09 16:54:51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第六届环百崎湖健步走活动举行

千人相约健步 乐享健康生活

健步爱好者在“签名墙”上签名

昨日清晨,2017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隆盛·御湖湾杯”环百崎湖健步走活动在海丝艺术公园·亚洲园隆重举行,吸引了来自区直各部门、乡镇、国有企业和社会各界的近千名体育爱好者参加,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本报记者 吴志勇 黄雅珊 通讯员 陈海锋 欧阳育玲 文/图

千名群众踊跃参赛

本次活动由台商区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举办,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承办。昨日上午6点30分,作为起点的海丝艺术公园南大门停车场早已挤满了人,前来参加活动的健身爱好者个个精神饱满,统一身着荧光色T恤,整装待发。在火热的开幕式街舞表演后,随着主办方的一声令下,环百崎湖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近千名参赛者冲出起跑线。他们你追我赶,尽情挥洒汗水,奋力完成5公里的行程。

此次比赛持续2小时,赛程中设有北门、北次门入口处、放眼世界3服务点,在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共经过海丝艺术公园18个景点,最后到达帆影广场完成比赛。据了解,作为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分赛区,自2012年以来,台商区环百崎湖健步走活动已连续举办6次。本次活动共设洛阳镇、东园镇、张坂镇、百崎乡、惠南工业园区、区直部门、教育系统、隆盛集团、社会人士等10个方阵。

据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工作人员陈海锋介绍,今年健步走活动以“一起动起来,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为主题,在全民健身的基础上,更加突出了健康的生活运动理念。“通过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引领带动效应,各乡镇群众纷纷‘动’了起来,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报名情况更为火热,群众的参与热情也更为高涨。”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