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区27名优秀学子获首届“玖龙奖学金”
2017-08-02 17:36:13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奖学金发放现场

本报讯 (记者郭子芳 黄雅珊 通讯员程怡滢 文/图)近日,首届“玖龙奖学金”发放仪式在玖龙纸业(泉州)有限公司举行,来自该公司周边中小学的27名成绩优异学子受到嘉奖。

据了解,由玖龙纸业(泉州)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玖龙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公司周边中小学成绩优异的学子。此次荣获“玖龙奖学金”的27名学子主要来自张坂中学、张坂中心小学、锦溪小学、门头小学、颍滨小学,每人可以获得2000元的奖学金。

玖龙纸业(泉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信刚表示,27名学子能拿到奖学金是他们的荣誉,也是他们努力学习的成果。公司希望通过设立“玖龙奖学金”,帮助学子们圆梦。同时,公司还将一如既往地在教育公益事业方面不断投入,为教育公益事业尽一点绵薄之力。

张坂镇政府副主任科员黄文忠表示,玖龙纸业捐资创立“玖龙奖学金”,有利于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引导全体学子共同进步。他介绍,今年以来,玖龙纸业在关心教育、关心下一代成长方面做了很多善事义举,比如“六一”期间捐资近10万元,资助台商区困难外来工子女,并向公司周边中小学、幼儿园捐赠图书,向贫困生捐赠学习用品等。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