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社会民生 > 正文
举办文艺汇演 送别支教志愿者
2017-07-28 16:27:06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黄雅珊)日前,一场以“仲夏支教花盛开,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在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崧山小学开展,来自仰恩大学社会实践队的大学生和崧山小学的学生们一道携手参与演出,为为期12天的支教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当晚7点半,晚会在歌曲合唱《虫儿飞》中拉开序幕,随后19个文艺节目接连上演。这其中,既有舞蹈表演和个人钢琴、吉他、萨克斯演奏,也有绘画书法展示、服装秀等节目,并穿插互动游戏环节。最后,仰恩大学会计学院与崧山小学相互赠送锦旗,晚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掌声过后更多的是不舍,支教活动让仰恩大学的学生们感触颇深。该校2016级学生林文欣是此次社会实践队的领队,其告诉记者,为了让崧山小学的孩子们过个快乐充实的暑假,支教队伍不仅开展手工、舞蹈等一系列的培训课程,同时还举办了亲子活动,促进子女和父母之间的情感交流。“我们实践队15名成员收获了102张笑脸,也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以后我们将会引导学弟学妹到崧山村继续开展支教交流活动。” 林文欣说。

据悉,这是仰恩大学的学生第二次到崧山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崧山小学校长黄伟标表示,此次支教让崧山小学的孩子们接触了音乐、美术、体育和英语等科目的特色教育,受到学生家长的欢迎和支持。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