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泉州台商投资区> 社会民生 > 正文
男子欲轻生跳桥 民警冲上一把拽回
2017-06-15 17:46:45 来源: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 陈小妮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郭子芳 通讯员胡杨 庄煜昆)日前,一南安男子因病四处求医无果,搭车至后渚大桥欲轻生,所幸民众报警后,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边防派出所的官兵及时赶到,一把将其拽回。

近日,洛阳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后渚大桥台商投资区段有一名男子坐在桥护栏上,怕发生危险。接报后,洛阳边防派出所官兵火速驱车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男子正独自沉默地坐在后渚大桥的护栏上,由于当时桥上风大,再加上附近来来往往的车流,看起来险象环生。洛阳边防派出所官兵见状,一边尝试着与跳桥男子沟通,一边慢慢向其靠近。当看到轻生男子仍然一言不发,但情绪稍微稳定后,该所官兵便迅速抓住时机,不顾自身安危猛地冲上前,将跳桥男子一把抱住,拽到桥面,并将其带到安全的位置。

为避免轻生男子再次想不开,洛阳边防派出所官兵便驾驶警车将男子带回所里。期间,民警耐心地对他进行开导,死里逃生的跳桥者逐渐冷静了下来,打开心扉,向民警道出了自己轻生的缘由。原来跳桥者李先生在南安水头一石材厂上班,由于身体疾病,一年多来,他四处求医,花光了家里的大部分积蓄,但病情却不见好转。而且家里年幼的儿子也体弱多病,经常住院,又加上村里人的闲言碎语,李先生感觉备受打击,精神压力越来越大。当日早上,李先生上完晚班后,一时想不开,便从南安水头搭车来到后渚大桥,准备跳桥轻生。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泉州台商投资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要闻
更多>>产业经济
更多>>文化旅游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ICP备16011584号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
  • 邮政编码:362122
  • 泉州台商投资区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